今天中午去看了白色大地,開場的北極熊是串整片電影的主軸精神人物,主要是牠在北極冰原上算是個老大!

最後北極熊的離別也非常令人有感觸,身為人類是罪惡的,我們對不起這個大地!


畫裡面的生物我也不知叫什麼名子,但是因為他太可愛了,而且長的又像貓,所以我就把牠憑著印象畫下來,眼睛跟嘴巴是另外加上去ㄉ,也幫牠取個名,因為牠swim悠遊於北極大海中,而且有長得太sweet,所以就叫牠swi吧!

這部片的內容則不贅述,因為我不是影評,而且文筆也不好,但是喜歡自然跟喜歡動物的人都可以去看看哦!雖然這部片沒有大卡司也沒有大特效,有點像紀錄片,不過背景配樂很有趣,搭配內容變換,還有動物們逗趣跟殘忍的物競天擇原理,也讓我有點心情起伏不定!


ps.朋友找到了牠的資料,原來牠是冰海精靈,看來就像天使,但吃東西時又變魔鬼!

http://www.obstudio.youshow.org.tw/forums.asp?ForumId=10&TopicId=366
http://home.kimo.com.tw/jeffin0587/index78/index065.htm

arrow
arrow

    尾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