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因為現場人爆多,根本無法買票,所以這次學聰明了跑去小七買IBON。
皮克斯-毛怪

雖然這次可以大搖大擺的進去,但是因為這天突然下大雨風雨交加,搞得全身溼答答的進場,好不容易開始看,館內卻突然停電二次,真是超級不順的一次看展經驗,這次皮克斯展出製作動畫前置作業以及故事發想的作品,有手軮稿、模型、故事版(腳本)、影片、動畫....。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幻影箱,原本只是顧定不動的偶人,在旋轉之後透過光影技術,瞬間人物都能搖手擺動、跳躍飛舞,看了嘖嘖稱奇,很特別的一種發明創作。

最後的動畫影片也不錯,算是這趟旅程美好的終點,動畫中間某段畫面,隔壁人還嚇到身體抖動了一下,害我想笑卻要憋住,哈哈哈~

皮克斯-天外奇蹟

每次看完展,總是會精挑細選的帶些戰利品回家,但是可惜的是這次的隨展販賣紀念品,並沒有特別讓我想買的衝動,其實像瓦力這麼好發揮的角色,應該可以做出很多不錯的紀念品才對,不知主辦單位在想什麼?? 唉~只好勉強挑了瓦力跟海底總動員的明信片囉~
皮克斯-經典檯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