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醫生了,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,醫生說:「是急性重感冒,而且喉嚨也發炎了!」
天啊~我也滿會撐的嘛!我想同事應該沒人發現我非常的不舒服吧!


回到家之後,剛好朋友打電話來,跟他說感冒這件事,
結果他很不以為意的說:「這很正常啊,你每次就是喜歡撐到很嚴重才去看醫生,你就繼續撐吧!」
口厄~沒錯,我回她:「反正我每次生病也沒人發現,外表看起來都很正常。」
在一旁的姐姐聽到我這樣說,就插話講道:「是哦你感冒了哦,怎麼看不出來!」

唉~這就是我的宿命,我生病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色,就算已經頭昏腦脹,但總是能夠撐過去的,
不過現在的我比較會說出來我生病的事,以前是真的很會裝健康,也難怪會給別人錯覺,
之前要請病假,老闆娘還會回我說:「可是你的臉色很紅潤啊~」


年紀越大越會開始懂得珍惜身體,也就儘量不要熬夜加班,因為工作累垮了也沒有人會體恤感激你,
工作這麼久了,換來的是病奄奄的身體,真得很不值得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