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了一個月(每天六點起床,下課還趕去上班),
今天11/02(一)終於順利通過考試,
筆試100分,路考一路順暢,
ㄎㄎㄎ真的是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啊~~

可是要等三天才能拿到駕照哩,現在還不能感受燒燙燙拿在手上的感覺!

回到家裡手舞足蹈得讓貓咪們又狐疑的盯著我看,怪不好意思的,
考完剛好是中午了,馬上開心的衝去大肆朵頤一番。

我是報考手排,所以困難度就比自排還難,要做的步驟比較多,
還好,我報名了新莊新泰路上的"名成駕訓班"選擇38號手排(65號自排)的連伯喜教練,
教練有耐心跟細心指導,讓原本記憶力變差的我,能夠馬上抓到要訣,
如果有不順手或是錯誤的小細節,也會一一指教並修正,
教練雖然平時很溫和,但多少還是會嚴厲的啦,呵呵~
嚴謹卻不嚴苛的教學讓原本戰戰兢兢的小貓咪,變成動作確實的黑豹啦~~~

還有課程中安排一次道路駕駛也是非常寶貴的經驗,
路程中雖然看到大客車或大卡車經過,都會嚇得抓緊方向盤,
可是有真正在道路上開車,也增加我之後想開上路的慾望,
希望能快點完成我第二個願望有車車,這樣就能強得更像男人啦ㄏㄏ

今天能順利拿到駕照,當然要幫教練打打廣告囉!
這是教練的名片,住新莊或是相臨縣市,想學開車就找38(65)號的連伯喜教練吧!
保證你不會後悔唷~
教練名片

arrow
arrow

    尾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