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『Goodbye & Hello』專輯,風光入圍2008年金曲獎七項

1.流行音樂類最佳女演唱人 – 蔡健雅
2.流行音樂類最佳專輯製作人 – 蔡健雅
3.年度最佳專輯 - 『Goodbye & Hello』
4.年度最佳單曲 – 達爾文
5.最佳編曲 – 達爾文 / 黃中岳
6.最佳作詞人 – 達爾文 / 小寒
7.最佳作曲人 – 空白格 / 蔡健雅


蔡健雅的入圍感言與心情
公佈入圍的時候,蔡健雅是一個人在家裡,沒有開電視機,等候『亞神音樂』工作人員的通知,蔡健雅說他不敢看電視,萬一什麼都沒有入圍,他就當成今天是一個跟以往一樣平凡的一天,但是當蔡健雅在第一時間知道自己入圍最佳女歌手的時候,興奮得說不出話來,直問工作人員:「這是真的嗎?」隨著越多入圍獎項的公佈,得知入圍最佳製作人與最佳專輯的時候,蔡健雅激動得哭出來,許久無法說話。

蔡健雅『Goodbye & Hello』專輯入圍七項大獎堪稱是大贏家,對於專輯能夠得到七項入圍的肯定,蔡健雅說他真的覺得這一切很不可思議又很感動,這一刻蔡健雅對自己感到非常的驕傲;蔡健雅說:「因為這張專輯是我到『亞神音樂』之後,在音樂與生活重新出發之後的第一張專輯,我專心的做自己,對這張專輯付出完全的努力,在這張專輯的所有過程中,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往直前,不能被自己打敗,入圍這麼多的獎項,讓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做到了,尤其是最佳製作人與年度最佳專輯,對我的意義更是重大。」『Goodbye & Hello』專輯是蔡健雅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的專輯,第一次製作就入圍「最佳製作人」讓蔡健雅相當激動,入圍「最佳專輯」更是對蔡健雅最高的肯定。

在入圍項目當中,「達爾文」一曲入圍了最佳單曲、最佳編曲與最佳作詞人三項,蔡健雅除了恭喜黃中岳與小寒之外,也特別感謝他們豐富了「達爾文」這首歌的生命力,而蔡健雅的創作「空白格」入圍最佳作曲人,對蔡健雅意義重大,因為這是蔡健雅第一次將自己的生活完全呈現的作品,深刻真摯的創作得到了入圍的肯定。

受到如此全面的肯定,蔡健雅也將在7月25與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、8月9日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辦個人的售票演唱會,這也是蔡健雅出道至今在首度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,有了金曲獎的再度肯定,相信會是一場完美的演出,歌迷可以到年代售票系統購買蔡健雅個人演唱會的門票。

*本文引用自 tanya - 蔡健雅『Goodbye & Hello』專輯,風光入圍2008年金曲獎七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