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02.jpg

寒冷的冬季最適合吃麻辣惹是不是啊,這天剛好來到小巨蛋附近辦事,結束後想在附近順便覓食,八點多似乎一些麵攤都要打烊,好不容易遠遠看到 麵麵聚到 挺特別的店名,立馬到店點了麻辣泡飯(好像滿少會配飯,也有清燉的哦),但是可惡.....太晚來已經沒有飯了,只好改成麻辣王子麵囉。


麻辣湯好香好好喝,太餓了心急第一口還被嗆到XD,

尾崎貓不敢吃鴨血,所以裡面都是臭豆腐囉~看看超大肥滿的臭豆腐咬下去湯汁會噗啾流出來,吃的時候小心有點燙舌,

IMG_0704.jpg 

 

因為尾崎貓超愛吃菜,這邊沒有燙青菜只有泡菜,已經叫了麻辣王子麵,還是來份不辣台式泡菜降降火吧~

IMG_0706.jpg

 

店內滿小的,還好今天來吃的時間比較晚,位子夠多

IMG_0708.jpg

缺點是麻辣湯本身就很鹹泡菜也不遑多讓越吃越鹹,建議自備涼飲,我的座位看著冰箱理的飲料好想來一罐啊啊啊!

 IMG_0711.jpg

附上菜單喔,每種都想吃吃看哦

IMG_0709.jpg

下次有機會來這邊一定要再試試看麵線瓜子肉飯耶~

IMG_0712.jpg  

麵麵聚到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33巷9弄1號 (小巨蛋台北田徑場斜對面巷子裡)

電話:0935512538

arrow
arrow

    尾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