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傑明的奇幻旅程
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
導演:大衛芬奇(David Fincher)
演員:【刺殺傑西】布萊德彼特、【火線交錯】凱特布蘭琪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enjaminbutton.com

年輕妹妹告訴我,她看完覺得劇情很無聊,預告就可以知道全部,不好看!

但是....當我看到最後,卻默默的哭了,我想....是年齡的關係吧,歷練過也年長的人才能體會到其中的意境吧!(雖然看過預告真的知道大概要演什麼)
返老還童也許是天方夜譚,人生旅程中不就是要經歷這麼多故事,也許我們可以大聲咒罵,但終究我們還是會離開的。

PS.化妝技術高超(電修吧),布萊德彼特跟凱特布蘭琪變好年輕哦!太神奇啦!

 還有感謝大衛芬奇選擇小布演這傳說中的班傑明。





魔幻時刻
魔幻時刻 Magic Hour

導  演:【奇蹟餐廳】三谷幸喜(Koki Mitani)
演  員:【淚光閃閃】妻夫木聰、【魔界轉生】佐藤浩市、【Hero電影版】綾瀨遙、【白色巨塔】唐澤壽明、【明日的記憶】香川照之、【自虐之詩】西田敏行
官方網站:http://magichour.pixnet.net/

真的是讓我笑到噴淚,朋友推崇的三谷幸喜,果然有一套。

看過的日式喜感電影,之前從幸福的三丁目、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、下妻物語,現在又多了魔幻時刻讓我捧腹大笑,一定還要再看"有頂天大飯店",也是三谷幸喜的招牌哦 (朋友曾經熱烈推薦過的舊片,台灣09年才上映哩)!
不管遭遇如何灰心的事,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,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Magic Hour!

 


 HANCOCK

 全民超人 HANCOCK

導  演:彼得柏格
演  員:【MIB星際戰警】威爾史密斯、【巨猩喬揚】莎莉賽隆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.tw/movie/hancock/

恩~~這該怎麼說,票房保證的威爾史密斯,這部有點令人失望哦!再接再勵"七生有幸"吧!


魔幻奇緣 Death Defying Acts 

魔幻奇緣 Death Defying Acts

導  演:姬蓮阿姆斯壯(Gillian Armstrong)
演  員:蓋皮爾斯( Guy Pearce)、凱薩琳.麗塔瓊斯(Catherine Zeta-Jones)、莎瑞絲羅娜(Soairse Ronan)、提摩西司伯(Timothy Spall)
官方網站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cts

 

大師心靈最深處也需要得到救贖,懂得愛,就能得到解脫。


英法情人 Head in the Clouds

英法情人 Head in the Clouds

導  演:【親親小妹】約翰杜根(John Duigan)
演  員:【女魔頭】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、【香草天空】潘妮洛普克魯茲(Penelope Cruz)、【天降奇兵】史都華唐森(Stuart Townsend)、【戰地琴人】湯瑪斯寇瑞奇曼(Thomas Kretschmann)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sonyclassics.com/headintheclouds/

恩恩,睡前千萬別看,覺得好痛苦哦!怎麼可以這麼宿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